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女祭司曾主持奥运圣火采集 因怀孕放弃神圣职位

  彭布奇:那时候非常为难。

作为女人,我很自然地选择了放弃事业、回家生孩子。因为名利不是我真正想要的,无穷无尽的采访令我厌烦,回家生孩子也许能改变这一切。

  但我的家人和朋友却不赞同我这么做,他们认为我放弃为悉尼奥运会点燃圣火的机会实在太可惜了。好在我的丈夫自始至终都站在我身边支持我。

  FW:为什么不再当演员了?

  彭布奇:如果我继续当演员的话,就没有足够的时间来照顾孩子,我不愿意让他这么小就承受离开母亲的痛苦。

  孩子带来无限快乐新工作中得到满足

  FW:全职太太的生活你能适应吗?毕竟你曾经被光环笼罩。

  彭布奇:起初不适应。我总怀念作为最高女祭司采集奥运圣火的经历,怀念当演员在舞台上表演的感觉,但我很快就适应了。

  我从孩子那里得到了很多快乐,那是我之前从工作中从来没有体会到的。

  FW:后来为什么又重新工作了?

  彭布奇:我在家呆了一年半的时间,儿子慢慢长大了,我也该重新出去工作了。我很快找到了一份在儿童剧院的工作,主要负责给儿童戏剧做编舞指导。

  后来我又有了一个女儿,但我很喜欢在儿童剧院工作,所以直到现在,我仍然在做着这份工作。我对现在的生活状况很满意。

  畅想08

  很期待北京奥运会想自驾车去看比赛

  FW:北京奥运会快要召开了,你还会关心奥运会吗?

  彭布奇:当然,我很期待2008年北京奥运会。

  FW:有没有想过为北京奥运会做点什么?

  彭布奇:我现在有一个奥运计划,就是从雅典自驾车到北京,去看奥运比赛。不过,我知道这个计划将是个庞大的工程,如果带上孩子一同旅行,会遇到很多麻烦和困难,我现在正在考虑如何实施这个计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