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女祭司曾主持奥运圣火采集 因怀孕放弃神圣职位

  记者印象

  彭布奇已不适应面对镜头

  对彭布奇的采访约在卫城附近的一家餐厅,她身穿一件宽大的浅灰色休闲衫,齐肩短发,脸上未施脂粉,鼻子上还架了一副厚重的眼镜。

  灯光下,这位昔日的希腊著名戏剧、舞蹈演员已有了岁月的痕迹。她眼角和额头上的细纹已经清晰可见。坦白地讲,在记者采访的几位历届最高女祭司中,只有她身上已经找不到演员的影子。

  彭布奇告诉记者,自1999年她从最高女祭司的位置上退下来之后,她就再也没接受过任何一家国内外媒体的采访,甚至见到镜头就躲。

  但对于本报记者的拍摄要求,她却很友好地给予配合。她说:“你们是这么多年之后仍然记得我的媒体,又是从遥远的中国来,我从未被中国媒体采访过。你们很让我感动,对你们的要求,我难以抗拒。”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