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火炬传递

火炬印度传递城市定在新德里 国际奥委会同意

  北京奥组委代表团与印度奥委会2月1日在新德里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公布,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在印度的传递将最终定在首都新德里举行。

  北京奥组委代表团团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印方建议,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在印度的传递在首都新德里举行,北京奥组委表示同意。

北京奥组委已经将此报告国际奥委会,国际奥委会表示同意。

  记者今晨致电新华社驻印度首席记者任彦,任彦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同时,任彦告诉记者,新闻发布会上并未有相关火炬传递路线及火炬手的消息发布。

  据悉,从2008年4月1日至5月3日,北京奥运会火炬将开始进行33天的境外传递活动,将经过亚洲15个、非洲1个、美洲2个、大洋洲1个、欧洲3个城市,传递里程约9.7万公里。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将是奥运史上传递路线最长、传递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火炬接力,将在奥林匹克运动史上谱写辉煌的篇章。

  文/记者王燕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