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游泳中心-水立方 > 新闻动态

计时显示屏小等候室嘈杂 水立方首演日问题多多

  本次测试赛完全按照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游泳项目的时间安排赛程,所有决赛都在北京时间上午10点开始。因此,周四晚的比赛全部是预赛,由于报名选手有限,很多项目参赛选手都无法排满所有泳道。

即便如此,为了达到实战效果,所有裁判和志愿者也都按照奥运会要求进行了一次实战演练。

  首日比赛第一个项目是男子100米蝶泳预赛,令所有人意外的是第一组预赛居然只有蒙古国选手朝格扎尔嘎勒一人参加,他也因此成为了第一个在水立方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即便如此,所有泳道的裁判和志愿者依然各就各位,完全按照满道次运动员状态进行模拟演练。特别是被安排在为最靠外两侧道次负责为运动员搬运衣服的志愿者,由于整晚预赛都没有满员参赛,这两名志愿者几乎是搬着个空箱子来来回回走了一晚上。

  首日比赛结束,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对水立方几乎是赞不绝口,当然也有人提出了一些意见。波兰女子200米蝶泳选手盖杰格恰克就认为泳池水温和更衣室温度似乎有点高。而她的同乡帕维乌则表示水池的感觉不错,只是运动员等候室稍显嘈杂。日本选手坂田龙亮甚至还认为水似乎有些深。外国选手提出了一些不足,中国选手同样不护短,男子100米蝶泳亚洲纪录保持者,中国选手周嘉威赛后说:“唯一不足的是感觉计时器显示屏太小,游泳运动员很多都视力不好,这样看成绩时就有些费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