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甘肃初定火炬路线 将提前三天提供准确天气预报

甘肃火炬传递城市天水著名景点麦积山
甘肃火炬传递城市天水著名景点麦积山

  昨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甘肃省传递组委会第三次会议在省政府召开,对奥运火炬在我省传递的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确定了我省火炬接力在2008年的重点任务,标志着我省奥运火炬传递工作从前期的筹备阶段转换到直接准备阶段,明确了我省火炬接力境内传递总的任务,提出了落实组织机构、完成运行计划和路线编制、火炬手分配、宣传、安保、服务保障、反隐性市场、火炬接力测试八项重点工作。

据了解,目前,我省奥运火炬接力传递路线初步形成,传递路线将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充分展示我省的特色和陇原风貌。

  甘肃五城市传递四天

  按照北京奥组委公布的奥运火炬传递路线,2008年6月28日到7月1日,奥运火炬将在我省的敦煌、酒泉、嘉峪关、天水、兰州五个城市进行传递,传递全程达1500公里,届时将有624名火炬手和137名护跑手直接进行火炬传递。由于我省火炬传递地点多、路线长、地域特征复杂,对此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公安厅等相关部门在认真学习和领会北京奥组委指导文件的基础上,经过与各传递城市研讨协商,并在北京奥组委线路勘察组的帮助下,经过多次实地勘察,紧密结合我省传递城市人文特点、自然风光、建设成就等特色,目前已初步完成了每日单元传递路线编制工作。这项初步形成的传递路线,将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充分展示我省的特色和陇原风貌。

  省上领导挂帅统一协调

  在昨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甘肃省传递组委会第三次会议上,我省在原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甘肃省传递组委会的基础上又正式成立了领导小组,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健身任组长,副省长郝远任副组长,相关部门和传递城市一把手为成员,统一领导、指导和协调传递工作。同时,明确了今年我省火炬接力境内传递总的任务,即做好火炬接力在我省传递的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进一步落实属地负责的原则,建立高效统一、顺畅有力的指挥体系,实现指挥体系全面到位;加强保障运行团队人员配置和培训,实现保障团队人员全面到位;进一步完善各项运行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实现各项方案、预案的全面到位;进一步加大协调配合力度,开展周密细致的运行保障工作,实现城市运行及各项保障工作全面到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