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 > 媒体报道

海峡之声网:奥运大讲堂和谐爱心基金在京启动

  27号下午,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在北京奥运大厦正式启动和谐爱心基金。中国红旗歌手刘媛媛出任和谐爱心大使。

  启动和谐爱心基金是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继奥运村讲坛、奥普公益展、感动世界的中国品牌城市之后又一个全国性人文奥运公益项目,旨在更广泛的传播奥运精神,支持乡村教育,关注留守儿童,共享奥运成果。

和谐爱心大使刘媛媛在发表感言时说:“今天能够参加这个活动,我感到非常有意义,‘和谐奥运、爱心传递’是奥林匹克精神的主要体现,我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希望通过这些公益活动,能够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

  据了解,2008年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活动办公室在和谐爱心基金的支持下,将以“和谐奥运爱心行”为主体,陆续开展五大城市帆船巡航、二十四城市汽车巡游和奥普文化进社区等系列活动,该活动将走遍全国十大区域,涉及“感动世界的29个中国品牌城市”,奥普受益面将突破1亿人。此外,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活动办公室与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奥组委官方图片社、搜狐网、旅游卫视等签署了战略和作协仪。

  (海峡之声网北京站记者杨娜、特约记者胡运来报道)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