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媒体活动

央视节目征奥运时气象交通问题 抽取网友赴现场

     我去说吧提气象交通问题

    搜狐体育讯 目前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奥运来了》的子栏目——《一起来奥运》正在策划一期以《奥运天气与交通》为主题的演播室访谈节目,届时我们会邀请北京市交通委和北京市气象局的相关领导坐客演播室,以及北京市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和媒体同仁组成特别嘉宾代表团。

节目形式采取主持人王小节、特别嘉宾代表团与现场观众向主嘉宾进行提问。话题主要围绕奥运期间气象如何服务?奥运期间交通如何保障等,欢迎关心奥运的朋友踊跃来信,把你所关注的奥运期间气象和交通的问题告诉给我们,我们将从中选取部分观众作为现场观众。期待大家的支持和加入!

  《奥运来了》是一档由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社会新闻部制作,从社会、经济、政治、文化等多角度、全方位关注北京2008 年奥运会的栏目。自2006年4月22日正式播出以来,至今已经播出专题栏目数十期,新闻上千条,并配合北京 2008年奥运会重要大事策划播出大型直播节目两期。 除了每周六晚 9 :30 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时长30 分钟的奥运新闻专题节目外,在新年伊始,每周日中午十二点半奥运人物访谈节目《一起来奥运》已经与大家见面,至今,访谈节目已经采访了意大利作曲家莫罗德尔,张艺谋,陈琪钢,桑兰,阿赫瓦里等奥运人物。《一起来奥运》旨在挖掘奥运人物背后的故事,从新的视角呈现奥运人物的杰出贡献 。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