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歌舞大片 《精舞门》杀青 李永波首次触电

  被称为奥运献礼片的歌舞大片《精舞门》近日杀青。《精舞门》请到了多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加盟,速滑冠军杨扬、体操冠军邢傲伟、跳水冠军高敏和九球天后潘晓婷助阵该戏,其中金牌羽毛球教头李永波和奥运体操冠军刘璇更是以演员的身份加盟。



  记者从剧组获悉,考虑到李永波、刘璇两位虽然是体坛名人,但均有出色的文艺才能,李永波作为体坛教练经常在舞台上献声,刘璇也曾在《我的美丽乡愁》、《终极目标》等影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表演能力不在话下。为此,剧组修改了原定计划,以演员的身份而不是运动员的身份力邀李永波、刘璇加盟该片。《精舞门》剧组为两位名人精心挑选了角色。为李永波安排的是出演其中修车厂老板一角,带领着金、木、水、火、土五个伙计;刘璇的角色更是不同以往,出演一个很性感的调酒师COCO,在电影中和范冰冰饰演一对好姐妹。对于首次触电影视剧,李永波表示他本人十分乐意用运动员的精神接受挑战。(关力制)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