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游泳邀请赛第二日 张琳大热齐晖大冷

  女子200米蛙泳是2日上午进行的第三项决赛。虽然观众把最多的掌声送给了齐晖,但是,她在游完第一个50米时仅名列第五;接着,第二个50米,第七;第三个50米,第八;最后一个50米,还是第八。齐晖的成绩是2分36秒32,比冠军韩国选手郑雪基慢了11秒16之多。



  齐晖在赛后解释说,首先,上午进行比赛还不太兴奋;其次,决赛基本放掉了,因为预赛已达奥运A标;第三,目前仍在恢复之中,状态没法跟多哈亚运会时相比。从2001年到2006年,齐晖多次打破女子200米蛙泳短池世界纪录,并在亚运会等赛事上屡创佳绩,但进入2007年后,她的状态有所起伏。

  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新秀张琳打破了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把原纪录提高了1秒多。这个成绩距韩国名将朴泰桓的最好成绩已不到1秒,而且能够排到2007年世锦赛的第二名,也是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此前,张琳曾在澳大利亚特训三个月,效果明显。张琳的教练表示,今年5月还将赴澳大利亚训练,在奥运前6周左右回国。

  在2日的比赛中,张琳还与队友一起获得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冠军。此外,中国选手朱倩蔚获得女子200米自由泳的冠军,中国选手尤美宏获得女子800米自由泳的冠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