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 > 选拔动态

奥运舵手决出全国十强 仍将有6名选手要被淘汰

  本报讯“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总决赛经过漫长的层层选拔,于2月2日决出了全国十强。由本报推荐的张德常、王辰顺利晋级,另外一名在南京赛区报名的山东选手潘潘也杀入十强。

  在本次淘汰赛时,评委们并没有像以往那样通过训练中的表现直接提名某两位选手上PK台,而是让选手参考过往成绩自愿选择是否上台与对手PK。

经过一番动员,王辰、次仁吉、陈光宇、潘潘主动站了出来挑战自我,一番PK过后,潘潘和张剑因为自身原因又被评委们送上PK台,最终,因为体重等原因张剑与全国十强擦肩而过,而潘潘则幸运入围。

  其他晋级十强的选手分别为:现役国家队舵手张德常、郑娜,山东选手王辰,上海选手李响、何柳,广州选手陈光宇,北京选手郝彤途,重庆选手沈崇星以及西藏选手次仁吉。

  本次选拔赛结束以后,奥运舵手总决赛赛程已经进行一大半,接下来仍将有6名选手要被淘汰,每个选手都有晋级四强的可能,更加残酷的淘汰赛还在后面。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