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古巴力争奥运奖牌榜进前12 拳击田径是重点项目

    哈瓦那2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殷永建)古巴奥委会主席费尔南德斯2日在哈瓦那说,古巴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进入奖牌榜前12名。

    费尔南德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对此感到乐观,因为这不是一种预测,而是我们为北京奥运会制订的目标。

”他确信这一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在被问及拳击手私自出走和不守纪律现象对古巴奥运成绩的影响时,费尔南德斯说,最近举行的全国拳击赛反映了古巴目前拳击的水平,他认为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举行的奥运会拳击预选赛上,古巴各个级别的选手都将获得奥运会入场券。他透露说,古巴在奥运会拳击比赛中将获得金牌,在田径一些小项上也可以获得金牌。另外,在自行车、摔跤、柔道等项目中,古巴也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夺金的可能性也比较大。

    费尔南德斯说,在女子排球和棒球等项目上,古巴的实力也很强。(完)2008/02/03 06:0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