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陈金战绩不佳奥运参赛希望渺茫 积分跌出前六

  奥运积分跌出前六———

  本报讯 在1月份连续战罢两站奥运会积分赛之后,中国男单选手陈金因战绩不佳,目前奥运积分已跌出前六。日前,中国羽毛球队副总教练兼男单主教练钟波表示,陈金目前参加奥运会的希望非常渺茫。

  1月上旬在结束了封闭性训练之后,中国队连续出战马来西亚和韩国两站奥运积分赛。男单选手陈金表现很不理想,在马来西亚站中,他第二轮便被淘汰出局,而在韩国陈金则止步八强。

  对于陈金的表现,钟波表示:“在这两站比赛之前,陈金非常清楚,如果这两站打不好会对他获得奥运参赛资格产生不利影响。因此他在比赛中表现有些失常。我们算了一下陈金目前的奥运积分排名应该跌到了第7、第8的位置上。而按照世界羽联的规定,一个国家在一个项目上要派出三名(对)选手满额参赛,必须要有三名(对)选手奥运积分排在前四。可目前还剩下两站奥运积分赛,陈金至少一次杀进前四、一次进入决赛,才有可能排进前四。”

  根据中国队的计算和统计,目前有望在女子单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上获得满额参赛资格;而男双和男单则有极大可能只派两名和两对组合出战今年的奥运会。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