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水立方游泳赛飘起中国红 张琳破纪录连夺两金

  本报北京2月2日讯 “水立方”飘起中国红。2月2日, “好运北京”中国游泳公开赛第三天的比赛中,中国军团掀起夺金热潮,在上午进行的7项决赛中夺得4枚金牌。其中张琳还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打破了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

  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有3名中国选手参加,张琳和队友孙杨成为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最后发挥出色的张琳技高一筹,夺得冠军,并打破了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孙杨位居第二。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夺得冠军的朱倩蔚同样刷新了个人的最好成绩,她后来居上击败了德国选手鲁兹,赢得冠军。

  女子800米自由泳比赛中,小将尤美宏凭借绝对优势夺得冠军,队友李茉夺得亚军。男子4×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张琳重新披挂上阵,与队友黄绍华、张智涛、辛桐一起,拿下金牌。7枚金牌中,中国队夺得其中的4枚,成为本日参赛队伍中最大的赢家。

  其他几位名将的发挥未尽如人意,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德国名将斯蒂芬获得冠军,徐妍玮未能进入前三。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日本选手包揽前两名,中国选手薛瑞鹏获得第四。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韩国选手郑雪基和郑达莱夺得前两名,孙晔名列第三位,齐晖仅获第八名。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