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阐述男人心声抒发公益情结 胡彦斌3月唱奥运


  日前,人气小天王胡彦斌来到天津宣传新唱片,面对记者,他大谈自己的“男人”心得和奥运情结。在陆续为亚洲杯足球赛、世界田径黄金联赛等体育赛事创作体育歌曲《宣言

  》《田径之歌》后,胡彦斌也成了重要体育赛事主题歌演唱者的重要人选,他表示正在全力筹划奥运歌曲,并且计划在3月份推出。

  新作品《男人歌》迅速在歌迷中传唱,胡彦斌说:“我单纯地想唱出一些感情的东西来。所以把之前的R&B华丽唱法的东西都去掉了,没有任何花哨的唱法。

”“《男人歌》究竟是怎样的一个状态?”记者问,胡彦斌表示:“唱歌就是一种快乐,我为什么去写《男人歌》?是因为我要寻找一种释放的方式。因为我觉得现在人们都有很多压力,释放压力就变成了大家非常需要的事情。去KTV唱这歌很好,你可以把所有的不开心喊出来,唱完歌回去以后,心情一定会很不错。”已经出到第5张专辑,回首过去,胡彦斌和大家分享了一下自己的心态。“5张专辑经历了6年多,看到我的这些歌迷我很开心的。而我的状态也一直在变,从那个时候的小孩子、初生牛犊不怕虎到现在可能有一些回避,也算是自己的成长吧。”

  早前在参加奥运歌曲《We are ready》录制的时候,胡彦斌就说过“我们的社会需要凝聚力,这不仅仅是每个公民需要承担的义务,作为公众人物,更有责任让这份凝聚力能被大家看到、听到、收到。”随着北京奥运的日益临近,胡彦斌透露自己将为奥运创作歌曲,并将在3月份前推出这首歌曲。“这首歌包含了对于奥运的期盼,表达了我们的自豪之情。”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