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众多奥运冠军相继捐款赈灾 为灾区添暖不落人后

    本报讯 前天上午,拥有多位奥运冠军的中国举重队在北京天坛公寓举行捐款灾区活动。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表示,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不在乎捐款多少,就是代表举重人的心意。

据了解,包括举重部、教练员、运动员、队医等在内的100多人共捐款2万多元。

  在众多国家集训队中,举重队是最早举行捐助灾区的运动队。前一天,张连伟、梁文冲、张娜和冯珊姗这四位高尔夫球选手,也将他们参加比赛所得的60万元奖金全部捐给了中国扶贫基金会雪灾办公室。

  而近来一直纠缠在与李矛的争斗中的林丹,也在博客中表示将与谢杏芳各捐款一万元给灾区,并将拍卖他的限量版公仔用于赈灾。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