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北京将栽摆花卉四千万株

   中新社北京二月三日电 (记者 于立霄)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三日透露,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北京将栽摆花卉四千万株(盆),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祥和的欢乐氛围。北京还建成了奥运花卉配送中心等一批重点花卉基地,全力做好奥运礼仪用花、奥运颁奖用花的设计制作和配送,为奥运奉献最新、最美、最具特色的鲜花。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官员在三日举行的北京市园林绿化工作会议上称,三十一个奥运比赛场馆、四十五个训练场馆,以及奥运道路连接线等一百六十多项奥运绿化建设工程已完成工程总量的百分之八十五以上,六百八十公顷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和民族大道绿化景观建设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百分之九十以上。

  围绕“办绿色奥运、建生态城市”的目标,今年北京将新增绿地六百公顷,林木绿化率达到百分之五十二点一,城市绿化覆盖率达到百分之四十三点二,人均绿地面积从四十八平方米提高到四十九平方米。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