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驾驶员志愿者召开新春联谊座谈会 交流工作经验

  奥运官网2月3日讯 2月2日,北京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工作组召开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驾驶员志愿者新春联谊座谈会。教育系统、西城区驾驶员志愿者工作负责人员,部分“好运北京”体育赛事驾驶员志愿者队长,骨干志愿者外语冬训营的驾驶员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驾驶员志愿者工作组介绍了2007年11-12月份驾驶员志愿者服务总体情况和驾驶员志愿者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骨干志愿者外语冬训营的情况,共有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市国资委系统、西城区、海淀区的驾驶员志愿者参与了场地自行车、柔道、体操、蹦床、拳击、艺术体操、乒乓球七个项目和机场抵离中心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驾驶服务,受到了各方面的广泛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团队形象。工作组对驾驶员志愿者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骨干志愿者外语冬训营的情况进行了小结,驾驶员志愿者在冬训营中克服困难,刻苦学习,深刻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成为冬训营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自中国网通北京分公司的驾驶员志愿者代表李铮用感人至深的文字和生动的图片,介绍了参加“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服务和骨干志愿者冬训营的切身体会,讲述了服务和学习过程中的奉献、快乐与收获,表达了驾驶员志愿者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服务奥运、奉献奥运的决心。参会人员畅所欲言,从人员组织管理、团队建设、联系沟通机制的建立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就培训、后勤保障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北京团市委副书记、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工作组组长于庆丰,北京奥组委交通部副部长、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工作组副组长韩宪洲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于庆丰代表驾驶员志愿者工作组向驾驶员志愿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对驾驶员志愿者的激励和保障措施。他指出,驾驶员志愿者是专业志愿者中最复杂的项目,自启动以来一直受到各方面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为赛会志愿者工作提供了丰富的借鉴经验。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献计献策,充分发挥骨干志愿者的带动作用,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贡献力量。(缪礼东)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