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大连市书记市长给大连籍奥运健儿送去新春问候


  本报讯2月1日,张成寅书记、夏德仁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家乡600万人民致信慰问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大连籍奥运健儿。昨天下午,朱程清副市长与体育局工作人员登门亲切慰问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大连籍运动员、教练员家属代表,并送去了市委、市政府和家乡600万人民对他们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祝福。

在中国备战北京奥运会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家,他的母亲邵玉环说:“永波是家里最小的孩子,过去一年他很忙,很少回家,我挺想他。但我们老两口都知道他是为了咱们国家在做贡献,我们都支持他。明天,我们俩就去北京,一定把市领导对他的慰问转达给他。”在备战北京奥运会中国女排队员杨昊家里,她的母亲于巧凤说,市领导多年来一直很关心他们家,全家人很感激。

  朱程清副市长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亲切关怀体育事业,特别重视大连奥运健儿的生活和备战情况,希望大家发扬中华体育精神,进一步增强为国争光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树立必胜信心,刻苦科学训练,提高竞技水平,弘扬体育道德,力争在奥运会上获得优异成绩,为率先实现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建设东北亚重要国际城市、构建和谐大连作出应有的贡献。家乡人民期待运动员们的凯旋。

  (赵健)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