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张琳三金点亮水立方 承诺到奥运会肯定全力以赴

  晨报讯打破全国纪录,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张琳成为水立方里最亮的一颗“星”。昨天上午,张琳又以15分5秒57的成绩夺得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冠军,拿到自己在本次赛事中的第三块金牌。中国选手齐晖也在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轻松夺冠。



  前天上午,来自北京的名将张琳在“好运北京”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3分45秒04的成绩夺得冠军,并打破由他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这个成绩能够排到2007年游泳世锦赛的第二名,也是今年该项目世界最好成绩。在随后进行的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上,张琳更是让全场的观众沸腾了。在中国队前三棒都长距离落后的情况下,担任最后一棒的张琳奋起直追,将德国队快到手的金牌夺了回来。

  2007年11月初,张琳去澳大利亚训练,师从自己最强大的对手哈科特的教练丹尼斯。他在那里待了近3个月,现在终于到了收获的时候。教练陈映红对弟子的表现很满意,她说张琳刚从澳大利亚回来一周,对气候还不适应,能游出这个水平很好。“奥运会时能取得什么成绩现在还不好说,接下来我会全力投入训练,奥运会时肯定会全力以赴的。”张琳对奥运会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