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网球 > 2008中国网球动态

郑洁晏紫联合会杯进四强 适应场地找到奥运感觉

  一切都像是奥运会的提前上演。本次联合会杯的举办地,国际网球中心室内馆,几乎被热情的中、法球迷掀起了房顶,中国选手背负着主场的压力和国家的荣耀,在决定性的每一分上和对手争夺。“开始特别紧张,打得特别紧,就怕让所有支持自己的球迷失望。

后来我们都豁出去了,总算把自己的特点打出来了。这次赢下了,找到点儿奥运的感觉了。”郑洁赛后说。

  “主场啊,激动啊,开始都不会打球了,”郑洁赛后开着玩笑,“这个馆太拢音,加油的声音特别大,所以心里也特别激动。”好在中国金花在主场优势下完美发挥。“感觉我们这次的关键球打得特别好。郑洁的那两个直线球真敢打。我想我们是抓住了机会,赢下的比赛。”晏紫说。

  凭借一己之力,让中国队首次进入四强后,郑洁和晏紫组合,提起奥运会,底气也足了不少。“一直在为奥运备战,所以心里也一直很紧张。就是怕打不好,让球迷失望。但是这次比赛,我们学会了怎么去面对压力,全心投入比赛。”郑洁指的是双打错失赛点的那一刻。“当时错过了取胜的机会,觉得心浮气躁,但是蒋指导告诉我,不要想刚才的比赛,每一局都是重新来过。我就有了重新战斗的勇气。”郑洁说。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