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冠军关注雪灾 > 雪灾新闻

奥运特许商品旗舰店捐助灾区 半小时筹款11万元

“众志成城抗雪灾,风雪无情人有情”爱心捐助活动现场
“众志成城抗雪灾,风雪无情人有情”爱心捐助活动现场

用全国人民的奥运热情华融冰雪,温暖灾区人民
用全国人民的奥运热情华融冰雪,温暖灾区人民

  官方网站2月4日讯 “用全国人民的奥运热情华融冰雪,温暖灾区人民”。今天下午,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旗舰店在北京王府井工美大厦门前广场举行了“众志成城抗雪灾,风雪无情人有情”爱心捐助活动,得到了全体员工及行人的热烈响应,半个小时筹集到善款10万9千余元,棉被100余床,棉服100余件。

  入冬以来,百年不遇的暴雪、冻雨天气造成我国南方十数省过亿人受灾。为让灾区人民尽快恢复正常生活,过一个快乐的春节,奥运特许商品旗舰店联合北京工美集团决定举行“众志成城抗雪灾,风雪无情人有情”捐助活动,倡议向灾区捐款捐物,支持灾区人民抗灾自救。

  活动现场异常感人,奥运特许商品旗舰店全体员工,共美大厦里的其他员工及“摊主”,来往的行人,现场的记者……他们纷纷掏出了钱或者是献出了衣物,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爱心。一位工美大厦的“摊主”老大娘还把仅有的200元钱都放进了捐款箱。

  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旗舰店总经理王健说:“进入奥运年,全世界目光聚焦在北京,奥运特许商品旗舰店是北京奥运会形象展示的窗口,这里聚集了全国人民的热情,我们要通过这个窗口,把这股热情传递给灾区人民。”他还介绍说,近些天,店内员工都在问,我们该怎么样用自己的力量支援灾区。这次举行捐助仪式,也是为了向社会发出倡议,尽自己所能支援灾区。

  “非典期间,北京牵动着全中国人民的心,现在南方的兄弟姐妹们受难了,他们同样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北京的一员,我们一定要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工美集团董事长郭泰来说。

  在现场人们的热烈响应下,半个小时后,就筹集到善款10万9千余元,棉被100余床,棉服100余件。这些善款善物将在最短的时间内送到灾区人们的手中。(范帆)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