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希望重复雅典夺冠历程 梅西想去奥运“疯”一把

  离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梅西也已顺利从伤病中康复,梅西很热切地盼望着能够参加奥运会并且夺得金牌,在2004年奥运会的时候,梅西还太年轻,当时他还不能进入主力阵容。

  记者:奥运会,你会去吗?

  梅西:希望如此,如果能够去的话将会是一次十分美妙的经历,会帮助你成长,同时也了解更多其他的运动项目,但是现在我还不知道是否能够参加。



  记者:希望你能去。

  梅西:是的,我还不能确定,奥运会很吸引我,夺得金牌是我的一个梦想,希望我们的国奥队能够重复雅典的夺冠历程。

  记者:你已经跟巴蒂斯塔(主教练)谈了吗?

  梅西:现在还没有机会。

  记者:你认为现在最优秀的球队是?

  梅西:两个,巴萨和阿根廷队。

  记者:你认为能将阿根廷队国奥队称为“梦之队”吗?

  梅西:我不喜欢这么称呼,我们需要赢得冠军,因为我们现在对荣誉很饥渴,我们美洲杯没能夺冠,但是我们接近了目标,希望这次能够在奥运会上夺得冠军。只有赛场才是证明自己的地方。

  记者:你知道马拉多纳参加了多少场奥运会比赛吗?

  梅西:一场都没有?

  记者:正确。

  梅西:但是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

  记者:当2004年奥运会举行的时候,你在做什么?

  梅西:我那个时候还没有正式在一线队亮相,尽管参加了一次对波尔图的友谊赛。所以我现在才会梦想去参加奥运会,我希望实现梦想。我有的时候会跟我爸爸说我有多么渴望参加奥运会的比赛,我收看了2004年所有的比赛,如果你告诉我我能够参加2008年奥运会比赛,那么我会告诉你我为等待这个机会而疯狂。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