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谁将主持北京奥运 > 谁将主持北京奥运新闻

苏群简介

    搜狐体育讯 抗战前在北平中国大学读书时,积极参加抗日救亡运动,并加入中国共产党。

  1938年初,任莘县抗日政府教育科科长。同年11月17日后,历任邱县抗日政府县长、鲁西第一专署民政科长、冠县代理县长、

  鲁西北专署秘书主任等职。

1948年春,为适应解放战争形势发展的需要,晋冀鲁豫边区政府决定修筑邯郸至馆陶铁路,调苏群

  负责铁路修建办事处的工作。他带领部队和民工抢时间、争速度,使铺路工程进展顺利。

  同年秋,国民党特务利用反动会道门破坏铁路建设,苏群及其家人被敌人残忍杀害。

  《体坛周报》篮球部主任

  生日:1968年8月26日

  出生地:江苏无锡

  【个人简历】

  毕业于无锡市一中、北京国际关系学院国际新闻系

  1992年起供职于《中国体育报》国际部、球类部

  2000年起供职于《体坛周报》

  2004年创办《篮球先锋报》,并担任总编辑

  自1996年起采访过4届NBA全明星赛、2次总决赛、王治郅加盟NBA第一个赛季和乔丹2001年复出共32场常规赛。

  采访过1994年和2002年两届亚运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1995年瑞典哥德堡世界田径锦标赛等和2001年莫斯科申奥大会。

  多次在CCTV5转播的NBA节目中担任嘉宾、主持人。

  【个人风采】

  江湖十年,目睹中国男篮兵败悉尼,兵败釜山;目睹NBA前辈共47位成名人物站在你面前;目睹乔丹带病打败马龙,瘫倒在皮蓬怀中;目睹第一个中国人踏上NBA球场……这么多江湖恩怨过后,还能求什么?唯一的感想和信条是:我可以不说真话,但我决不说假话。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