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印度希望中国提供训练设备 提高奥运会比赛成绩

  新华网消息:路透社1日发自新德里的一则电讯称,印度奥委会负责人恳求中国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提供训练设施,这样印度运动员可以为将在新德里举行的2010年英联邦运动会作准备。

  印度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苏雷什·卡尔马迪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印度)总理访华期间,中国政府非常友好。

他们表示,在奥运会之后将为印度送来各类器械。”

  路透社援引卡尔马迪的讲话报道:“我们将对场馆进行翻修,因此我们请求说,如果我们的运动员可以在中国进行训练,我们可能会提出让运动员在中国训练两年。 ”

  这将是自1982年以来印度举行的首个大型运动会,印度热切希望能取得好成绩。在最近三届奥运会中,印度每次都只获得了1枚铜牌。

  据悉,卡尔马迪向以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为首的代表团提出了以上请求。该代表团今天最终确定了奥运火炬传递在印度站的传递路线。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