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雅典市长卡克拉马尼斯将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新华社雅典2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梁业倩)雅典市市长卡克拉马尼斯4日在此间表示,他已接受北京市市长郭金龙的邀请,将于8月出席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开幕式。

    卡克拉马尼斯在会见中国驻希腊大使罗林泉时表示,他非常高兴北京继雅典之后举办奥运会,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成功。

    他说,中国和希腊都是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他对中国有种天然的亲切感。2005年雅典和北京结为友好城市,他本人于2007年1月就任雅典市长以来,一直积极推动雅典与北京的友好往来。

    罗林泉表示,他在任期间将积极推动雅典和北京两个城市间的友好合作关系。

    卡克拉马尼斯和罗林泉还就奥运火炬传递等活动进行了磋商。(完)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