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韩朝确定北京奥运会将派出总共600人联合拉拉队

     新华社首尔2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干玉兰)韩国统一部4日称,韩国和朝鲜已达成协议,决定在今年8月北京奥运会期间派出共600人规模的拉拉队,分两批通过韩朝京义线铁路前往北京观看奥运会。

    韩国统一部表示,韩国和朝鲜双方代表当天在朝鲜开城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决定,前后派两批韩朝联合拉拉队、每批韩朝双方各派150人,通过韩朝京义线铁路前往北京,分别观看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

    韩国统一部说,韩朝联合拉拉队的队歌、具体活动形式和京义线铁路列车通行的相关问题有待韩朝双方在下一次工作会谈中继续磋商。

    韩国总统卢武铉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于2007年10月4日在平壤发表了《南北关系发展与和平繁荣宣言》,双方同意,韩朝在2008年首次开通韩朝京义线铁路,让韩朝拉拉队乘火车到北京观看奥运会。(完)2008/02/04 21: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