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刘剑慰问留京奥运建设者 发放特殊困难帮扶资金

  奥运官网2月4日讯 今日,北京团市委书记、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来到奥运交通配套工程北京铁路枢纽北京站至北京西站地下直径线工程黄昌富青年突击队,看望并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施工一线的青年突击队员,为青年突击队员送上了福娃和节日慰问品。

刘剑还为3名来自南方灾区的突击队员发放了特殊困难团员帮扶资金。团市委副书记于庆丰、中铁十六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秀义陪同参与了慰问活动。

  上午10:00,刘剑首先来到北京站至北京西站地下直径线工程项目部,观看了项目沙盘模型,听取了项目整体情况和青年突击队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刘剑来到井下隧道施工现场,亲切看望了正在施工的青年突击队员。刘剑首先向青年突击队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随后为现场的突击队员一一送上了福娃、长途电话卡和生活用品。

  刘剑还为青年突击队里来自四川、湖北雪灾地区的朱刚益、权政和易多三名同志各发放了“北京市特殊困难团员帮扶资金”。随后,参加慰问的领导与青年突击队员们在“留京共度祥和年,志愿奥运做贡献”横幅前合影留念。

  刘剑在讲话中强调,在阖家团圆的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全力以赴筹备北京奥运会各项工作,有一大批奥运工程建设者和青年志愿者留在北京,坚守在奥运工程和“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工作第一线,这其中有家在南方灾区的团员青年。今天,我们专程来看望大家,并将 “北京市特殊困难团员帮扶资金”发放到来自灾区的青年手中。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我们齐心协力,一定能共渡难关,一定能做好奥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据悉,为确保奥运工程建设,春节期间还将有数千名青年突击队员奋战在奥运工程和重要配套工程工地。(缪礼东)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