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奥组委举行捐款赈灾 邓亚萍公务繁忙不忘募捐

  本报讯 (记者李艾)昨天,北京奥组委在北京奥运大厦1层举行为灾区困难群众捐款捐物活动。短短一个上午,奥组委工作人员共捐款17.59万元和近2000件棉衣棉被。同时,奥运特许旗舰店在工美大厦门前广场举行了募捐活动,40分钟内募集捐款近11万元和5万多元的物资。

  昨天奥组委举行的捐款活动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前奥运冠军、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邓亚萍从门口匆匆跑进来,手里拿着一大包棉衣棉服,同时将一沓钱塞进了捐款箱。几分钟后,邓亚萍又匆匆跑出门离开了奥组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原本邓亚萍有个会议,听说奥组委举行捐款,她就先折回家拿了棉衣棉服送过来,又赶去会场。一上午的时间,奥组委工作人员捐款共计17.59万元,捐赠棉衣棉被共计1726件。其中UPS公司得知后送来1万元,交由北京红十字会送往灾区。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