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张洁雯扮"杨二车娜姆" 白岩松笑称鲍春来没演技

奥运冠军张洁雯扮演的“杨二车娜姆”
奥运冠军张洁雯扮演的“杨二车娜姆”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春晚已经成为了羽毛球队每年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节目,今年的晚会由白岩松和欧阳夏丹主持,国家队以项目组为单位准备节目,所有的节目都由队员自编自导自演,其中尤以奥运冠军张洁雯扮演的“杨二车娜姆”最受欢迎。

  羽毛球春晚以女单一组表演的太平鼓开场,中国女单的领军人物张宁和谢杏芳带领,两人站在鼓队的最前面神采飞扬,场面相当宏大。男一号林丹则出演了小品《招聘》,他在小品中饰演一个负责招聘的人,而鲍春来出演了前来应聘的人。

其中最有“笑果”的就是被称为“哈里·鲍”的鲍春来,只见他穿着哈里·波特的衣服,戴着魔术师的尖顶帽,骑着扫帚上了舞台,全场立刻就笑翻了。小品的尾声,其他队员都已站成一排,鲍春来却仍然“敬业”地骑着扫帚在场上跑来跑去,这也让全场爆笑的气氛达到高潮。不过小鲍的卖力演出并没有得到多少好评,白岩松开玩笑说:“鲍春来最没有演技了,他只是把自己生活中的样子搬到了台上而已。”

  男单组的节目已经掀起了高潮,没想到女双组的节目《寻找奥运歌手》有了更多超越,她们将“超级女声”的选秀舞台搬进了小品里。尤其扮演评委角色的张洁雯,她的扮相完全复制了戴花的女人杨二车娜姆,出演一个评委的角色,有了特殊的化妆以及惟妙惟肖的表演,她将这个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而高崚一身女式职业装打扮,并且戴上了黑框眼镜,俨然是“柯以敏”柯老师的造型。这个节目,让所有人都控制不了快乐的笑声。而压轴节目是总教练李永波的独唱,他演唱了庞龙专门为他创作的《兄弟》。除了中国羽毛球队外,艺术体操队特别奉献了精彩的舞蹈演出,而演艺界的一些明星也参加了这个春晚。由于近期的冰雪灾害,国家队的春晚开始时还加入了特殊的环节:捐献爱心。中国羽毛球队一队、二队,以及艺术体操队,一共为灾区捐款10万余元。

  本报记者 邓凯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