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备战奥运跳水队过年看不全春晚 女足放五天长假

中国女足运动员刘华娜
中国女足运动员刘华娜

  武柳希参加“超级烧烤”

  冬训期间,因考虑气温等因素,中国射击射箭队都是在南方训练,今年也是老习惯。目前正在广州黄村射击射箭运动基地的中国射击射箭队,今年过年会有一个超级聚会。“我们和永富军他们射箭队还有飞碟项目的,都会聚在一起吃烧烤,就在基地里,听他们说人全算上有300多。”国家队的我省选手武柳希昨日介绍说。

  据国家射击队领队肖昊鹏此前介绍说,在黄村基地举办的烧烤晚会将成为国家队参加人数最多的年夜饭聚会。

按照计划,射击射箭队明日下午就将停止训练开始筹备年夜饭,晚上将有些自备的节目要演出。烧烤晚会之后,集训队将在7、8两日放假,9日收假继续训练。放假期间运动员们都将暂时休息,离家近的则可能获得准假回家走动。

  “国宝”刘翔回家过年

  国家田径队的备战运动员们目前较为分散,其中最受关注的飞人刘翔,目前已经回到上海莘庄训练基地。“你们还来人呀,我们现在都到不了场地跟前。”昨日有上海记者向记者介绍说,刘翔训练的莘庄基地现在保安很多,并且门禁制度严格。

  按照孙海平的春节计划安排,刘翔将在年三十下午回家和父母团聚,年夜饭也将在家里吃。正月里,刘翔还要到舅舅家串门拜年,随后等孙海平带领刘翔继续备战。而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刘翔的母亲吉粉花更是介绍说,“就是家里的这个过年传统,做上一大桌子菜,大家围在一起吃,晚上还要出去放鞭炮。”除了刘翔一个特例,国家田径队的其他运动员则是多在集训所在地会餐过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