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奥组委员工向冰雪灾区人民捐款捐物

    新华社北京2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奥组委全体工作人员向我国遭受冰雪灾害地区人民献爱心,捐款捐物。到目前为止,已筹集捐款近18万元,棉衣、棉被等物品1750件。

    近期,我国部分地区出现了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极端天气,不同程度受灾,给当地人民生产生活秩序带来严重影响。北京奥组委全体工作人员与全国人民一样,牵挂着灾区人民的生活。

    记者5日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北京奥组委全体员工献爱心捐款捐物活动从4日开始,有的捐款,有的捐物。他们用淳朴的心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奥运人对灾区人民那份深深的牵挂。除了在奥运大厦工作的员工外,各场馆团队员工也纷纷开展这项活动,正忙于“好运北京”中国游泳公开赛的国家游泳中心场馆团队,在办赛之余筹到4640元捐款。(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