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鸟巢建设者获赠奥运庙会门票 亲临“奥运庙会”

  竞报讯 在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北京市委宣传部以及崇文区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龙潭庙会组委会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一汽-大众奥运体验场”,将于除夕登陆北京。一汽-大众准备了厚厚一沓奥运体验场门票连同自发购买的龙潭庙会票提前送给了“鸟巢”工地那些在春节期间仍奋斗一线的建筑工人,让他们也能亲临这次别开生面的“奥运庙会”。

  本次“一汽-大众奥运体验场”从农历腊月三十开始,正月初六结束,是北京奥运会之前规模巨大,集“奥运比赛项目全体验”、“奥运知识普及”、“奥运文化展示”、“志愿者风采展示”等丰富内容为一体的大型全民奥运体验活动,可以让众多市民在奥运会来临前,全方位地参与奥运活动,亲身感受特殊的奥运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