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盖伊豪言北京奥运誓夺三金 格林旧伤难愈退役

  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距今也就大约185天了。这个时候,由阿迪达斯签约的世界顶级田径运动员来到了北京,参观鸟巢,提前探营北京奥运。

  男子百米世界冠军泰森·盖伊是目前世界田坛最炙手可热的队员了,他在2007年大阪田径世锦赛上赢得了男子100米、200米冠军,当选为国际田联年度最佳男运动员,还获得了享有盛名的“杰西·欧文斯奖”。

盖伊近来的强劲表现,让他对于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有了更多的期待:“我被评为国际田联最佳男运动员,过去一年的表现,我非常满意,所以我觉得我有这个能力拿这个奖,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对于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我的目标是拿3块金牌。100米、200米和400米,我现在正在积极准备,正在努力训练。”

  听到盖伊这名后辈的豪言壮语,同在百米跑道上叱咤风云过的格林心中不免有了几分落寞。于是,这名前百米奥运会、世锦赛冠军,出人意料地说出了退役的话。“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一直在和伤病做斗争,这也影响了我的训练。现在,我决定宣布放弃……我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美国选手发挥出自己水平。”

  此次与盖伊、格林一起到北京参加阿迪达斯“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活动的运动员还有:男子400米世界冠军杰里米·瓦里纳、女子百米世界冠军维罗尼卡·坎贝尔·布朗、女子200米世界冠军埃里森·菲利克斯、女子400米栏世界冠军加纳·罗林森以及男子长跑传奇名将海利·盖布雷塞拉西。

  晨报记者甘慧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