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游泳 > 2008中国游泳动态

齐晖不戴泳镜满意水立方水质:有利于游出好成绩

  本报北京2月5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为期6天的“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今天落幕,“水立方”也顺利完成了自己的首次重要测试。由齐晖、张琳领军的中国队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共获得了12金9银6铜。

而给参赛队伍以及观众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则是“水立方”中的水。“这里的水质很软,让运动员尤其是像我这样不戴泳镜的运动员的感觉非常舒服,同时也利于出成绩。”齐晖向记者介绍了她这几天比赛中对水的感受。

  与“水立方”外部巨大的“气泡”相比,清澈的池水让每一位进入“水立方”的人都有下水的冲动。“妈妈,我要是能跟运动员一起在泳池中游多好。”坐在记者旁边的一位小姑娘兴奋地跟妈妈说。在“水立方”首次面对媒体时,就有不少记者如同这个小姑娘一样激动,并如愿得以下水感受。“我们的水采用了先进的净化技术,水在注入泳池前都会经过砂滤-臭氧-活性炭净水工艺,全部用臭氧消毒。”“水立方”场馆主任商和顺表示。

  与戴泳镜比赛的运动员不同,齐晖对“水立方”的水感受更为真切。尽管比赛后她的双眼依然泛红,不过齐晖对“水立方”的水质非常满意:“水质非常好,要是以往眼睛肯定非常难受,现在眼睛虽然红,但是没有那种不舒服的感觉。”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