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体验活动亮相龙潭庙会 体育特色享誉海内外

    新华社北京2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高鹏)以“让我们来奥运”为口号的“一汽·大众奥运体验场”活动继成功走过长春、上海、重庆三站后,于6日登陆北京龙潭庙会,为京城市民献上一场特殊的奥运文化盛宴。

    据介绍,上述活动是集“奥运比赛项目全体验”、“奥运知识普及”、“奥运文化展示”等内容为一体的大型全民奥运体验活动,旨在让普通市民在奥运会来临前,全方位地参与奥运活动,亲身感受独特的奥运氛围。

    北京站活动由1个中心展示馆和8个项目体验馆组成,每个体验馆中都设置了高科技体育体验器材。像在射击射箭馆内,体验者可以感受专业运动员辅助训练使用的器材,并通过激光瞄准测试系统来“检验”一下自己是否可以成为“奥运冠军”;在模拟绿茵赛场的足球馆内,体验者可以从不同角度射门,数码反应背板可以通过射门的速度、角度来为其打分。除此之外,还有拳击、游泳、皮划艇等体验项目。

    据了解,龙潭庙会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24届,以体育特色享誉海内外。本次奥运体验场活动将持续到正月初六(2月12日)。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