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第25届春节龙潭庙会开幕 免费体验奥运体育项目

    新华社北京2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万一)以奥运体育项目享誉海内外的第25届春节龙潭庙会于6日(农历腊月三十)在北京龙潭湖公园开幕。本届庙会共准备了民俗、体育、文化、游艺等100多项互动性、参与性强的活动。

    为迎接奥运会的到来,本届龙潭庙会专门引进了以传播奥运精神为主要目的的奥运体验场大型巡展活动,包括“奥运比赛项目全体验”、“奥运知识普及”、“奥运文化展示”、“志愿者风采展示”等丰富内容为一体的大型全民奥运体验活动,可以让众多游人在奥运会来临前,全方位地参与奥运活动,亲身感受特殊的奥运节日氛围。

    据介绍,“奥运比赛项目全体验”由1个中心展示馆和8个项目体验馆组成,在每个体验馆中都有高科技体育体验器材与新颖独特的互动活动,如无水游泳、多媒体射箭、数码感应拳击、模拟划艇等。另外在本次活动中,增加了“奥运每日一星”活动,即每天都会有不同的奥运冠军出现在活动现场,与游人“同场竞技”。百姓可以免费体验北京奥运会28个体育项目,而每位体验参与者都配有教练员保护人身安全和教授技能。

    此外,本次庙会上还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民间美术、传统手工艺、民间花会等60余项珍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集中亮相。(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