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福娃亮相成都双流机场 旅客们争相合影留念

    新华社成都2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江毅)2月5日上午,从成都乘坐国航班机离港的旅客获得了一份意外惊喜:5个可爱的“奥运福娃”在值班柜台前迎接他们办理登机手续。

    当天上午,当5个高约2米、带有“北京2008”和奥运五环形象的充气“福娃”刚一出现在出港大厅,立刻引起了现场旅客的浓厚兴趣,大家纷纷上前与“福娃”亲近。旅客们有的与“福娃”合影,有的向服务员领取“奥运福包”,整个机场出港大厅洋溢着一片浓浓的节日气息。

    据介绍,从2月5日直到残奥会结束的9月底,每天白天的正点时段,5个“福娃”气模将在值机大厅与旅客开展互动活动。另外,西南分公司还在现场设置了奥运倒计时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