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河南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多彩 健身主题与奥运同行

    新华社郑州2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訾红旗)记者近日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今年春节期间,从城镇到乡村,河南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多彩,由各地体育部门组织的群众体育活动就达千余项。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中国大众的健身热情也空前高涨,河南今年春节全民健身活动的主题就是“与奥运同行”,利用春节假日期间参加健身活动,已经成为时尚。喜欢对抗的,可以参加篮球、乒乓球、足球、羽毛球等竞技项目;喜欢热闹的,可以加入扭秧歌、敲腰鼓、舞龙舞狮的行列;喜欢自娱自乐的,可以抖抖空竹、打打太极拳,还有象棋、围棋、冬泳、长跑、拔河、跳绳等项目。活动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可以让人耳目一新。

    据了解,春节期间除了各地体育部门组织的上述健身活动外,各地厂矿、村镇自发组织的健身活动如雨后春笋,数不胜数。(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