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世界强队巴西女排教练为队员的臀部渐丰而发愁

   

   新华社巴西利亚2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女排主教练若泽·罗伯托·吉马良斯6日直言不讳地表示,他为自己队员日渐丰满的臀部感到十分发愁,认为这将会影响北京奥运会上队员的表现。

他当天对媒体表示:“运动员不能太虚荣,我不想在我的球队中看到‘后部’太大的姑娘。每个人都得有能够飞起来的体型。”

    巴西女排队员表示,教练的提醒十分有必要。二传手卡罗尔现年30岁,身高1米82,体重75公斤。她承认,她自己以及队里的明星球员保拉都有臀部下坠的趋势,主要原因是在俱乐部打球运动量不够大,自己又没有加以注意。巴西女排将于5月份开始奥运会备战计划。这支女排被媒体普遍认为具有争冠的实力。(完) 2008/02/07 09:07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