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北京奥运看点大披露 八大黑马足以制造惊奇(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国体操队最大的对手之一 肖恩·约翰逊
中国体操队最大的对手之一 肖恩·约翰逊

  奥运会的一大看点是那些“黑马”,他们没有参加过奥运会,也并不被人们看好,但在众多优秀运动员的夹缝中,他们却脱颖而出,成就了个人的辉煌和比赛的精彩。在2008年奥运会的比赛中,有许多优秀的球员值得我们期待,当所有对准明星的摄像机全部转过方向,对准一个似曾相识却并不熟识的面孔时,观众们可以说:“我们见证了那个历史的瞬间。”

  肖恩·约翰逊

  一个被中国教练培养出来的16岁小姑娘在2007年的斯图加特体操世锦赛上震惊了全世界。

初次参加世锦赛的肖恩便得到了女子全能、女子团体、女子自由体操3块金牌,成为中国体操队最大的对手之一。在夺得世锦赛冠军之后,她现在期待着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如同去年这样的成功,“冠军的成绩,会增加我在奥运会上的压力。但是我会努力去做得更好。我喜欢这样。”肖恩的成绩不但使美国体操保持在世界顶级的位置,同时也成就了乔良这个来自于北京的男人。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