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北京奥运看点大披露 八大黑马足以制造惊奇(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吴静钰 中国跆拳道队新的希望之星
吴静钰 中国跆拳道队新的希望之星

  吴静钰

  来自江西的小将吴静钰是中国跆拳道队新的希望之星。目前只有20岁的她却有着不凡的经历。她最初出名不是打比赛而是演电影,她在陶红主演的《跆拳道》中出演“少年陶红”而一只脚踏进了娱乐圈。自2004年在全国锦标赛上夺冠以来,这个外表文静秀气的姑娘一鸣惊人,连续在各种大赛上摘金夺银。去年亚运会上,正是她为中国队夺得了历史上第一枚亚运会跆拳道金牌,随后她又在去年5月的世锦赛上技压群芳。

如果不出意外,吴静钰将出征北京奥运会。“我唯独没有参加过奥运会,但是我会找阿中姐沟通。她老是和我讲奥运会、选手村的事情,我也在逐渐熟悉奥运会比赛的运作过程。”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