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呼和浩特将举办12项赛事 一起为北京奥运会助威

     新华社呼和浩特2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李泽兵)呼和浩特市今年将举办12项国内外和地方赛事,为北京奥运会助威。

    记者从呼和浩特市体育总会获悉,目前,呼和浩特市共有49个体育单项协会、俱乐部,这12项赛事分别由各有关协会承办。

    这些赛事主要包括:呼和浩特市赤兔汽车俱乐部承办的全国汽车摩托车场地分站赛、内蒙古第二届环岱海汽车集结赛,围棋协会承办的国际城市围棋邀请赛,航空协会承办的全国热气球挑战赛,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全国11岁乒乓球锦标赛、内蒙古职工乒乓球赛,牧马人汽车俱乐部承办的草原那达慕国际汽车友谊赛,台球协会承办的华北地区、内蒙古地区黑八精英赛以及跆拳道协会承办的华北地区跆拳道比赛等。(完)2008/02/07 16:0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