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芬兰奥委会确定参加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人选

  新华网赫尔辛基2月6日电(记者刘军)芬兰奥委会6日公布了即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的3名芬兰火炬手名单。

  芬兰奥委会官员亚·埃洛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这3名火炬手分别是尤·佩萨拉(男,70岁)、维·图尔卡(男,42岁)和安·卡尔维宁-波塔宁(女,41岁)。

他们是从芬兰全国500多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的。

  埃洛说:“这3名火炬手都是普通的老百姓,但他们在长期志愿帮助芬兰儿童和青少年进行体育锻炼方面作出了杰出贡献。”据介绍,这3名火炬手将于5月7日抵达中国广州,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他们将把芬兰人民对北京奥运会的祝愿带到中国。

  火炬手图尔卡对记者说:“能去中国参加奥运火炬传递活动,我感到非常荣幸。这是我第一次去中国,希望能亲身感受到奥运会的气氛。”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