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北京招募100个志愿者家庭接待京外青少年看奥运

  新华社北京2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李江涛)在奥运会期间,北京将招募100个京内志愿者家庭,接待京外省(区、市)青少年代表来京观看奥运赛事并参加交流活动。

  由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共同推出的“感受新北京 共享新奥运 青少年圆梦奥运计划”,6日晚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广场正式启动。



  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走近奥运,感受奥林匹克,感受首都人民的热情,有关方面将于北京奥运会期间邀请各省(区、市)品学兼优、热心公益、自立自强的青少年代表,来京观看奥运赛事并参加交流活动。

  为接待这些青少年,北京市将于2月至5月面向全市公开招募100个志愿家庭,符合接待条件的家庭均可自愿报名参加。其基本条件主要有: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愿意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做贡献;能独立负担所接待的青少年代表3天的餐饮、住宿、在京期间交通等;家庭成员能用普通话进行交流;能有3天的时间陪同青少年观看奥运会比赛、参加社会活动和参观旅游景点等活动;家庭成员身心健康;志愿家庭有14至18周岁的青少年。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