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鸟巢、水立方成热门景点 游客排队争相合影(图)

鸟巢
鸟巢

  
闹朝
奥运“鸟巢”成热门景点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晴朗的天气让很多市民走出家门,记者在奥林匹克中心区外围看到,“鸟巢”、“水立方”吸引了很多人远观拍照,北辰桥和“鸟巢”东南侧围墙外成了旅游热点。

  “笑一笑,好!”在北辰桥上,来自新疆的胡先生正在为孩子和爱人拍照,他告诉记者,他们一家利用春节假期来北京自助游,“鸟巢”是第一个目的地。“奥运会的时候没时间来看比赛,想提前感受一下北京的奥运场馆,比较可惜的是只能远远地看,不能进去。”在桥上,为了让自己的孩子也能和鸟巢合影,不少家长将孩子扛在肩膀上,几个“最佳位置”还出现了排队等着照相的情况。


  “鸟巢”东南侧围墙外也是拍照热点地区,北京人赵女士带着年迈的父母在这里照相,她告诉记者,“水立方”和“鸟巢”每天开车上下班都路过,却从没停下车好好看看。“今天早上看到报纸的照片,忽然想起来应该趁着放假来照个相,也让父母看看北京的新建筑。”

  其他奥运场馆虽不如奥林匹克中心区热闹,但也有不少市民前来参观留影。五棵松场馆群和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周边有不少路人驻足观看,并与之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