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庙会祭地提前半小时 韩乔生亲临奥运拳击体验台

  由于客流量过大,地坛庙会临时决定从今天开始将祭地表演时间提前半小时,每天的祭地时间改为上午10点,预计祭地持续时间为半小时。而一旦瞬间客流超过10万人,将开始减缓售票速度。

  记者今天上午从地坛庙会了解到,大年初一一天,地坛庙会的客流量已经达到了12万人次,客流高峰比往年提前了一天。

预计今天和明天地坛庙会将迎来客流的最高峰。如果瞬时客流量超过10万人,地坛庙会将减缓售票速度,由工作人员开始疏导园内的游人。

  “如不慎与家人走散,请统一到公园南门相互找寻”。地坛庙会今年在园中反复播放寻人广播,让走散的游人听到广播后自行到南门相互找寻。据统计,今年广播寻人的数量与去年庙会同比下降了50%。

  今年春节,地坛庙会除了请来即将赴美国宣传奥运的太原锣鼓队来地坛预演外,还特意在拜台内设立了一个奥运拳击体验台,所有游人都可以穿戴上全套拳击装备,与专业拳击教练过招。而此外,明天下午1点,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韩乔生将亲临奥运拳击体验台,为游客的现场拳击竞技进行解说。同时,东城区4名奥运火炬手也将与韩乔生一起来到奥运拳击体验台和游客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