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通州城市志愿者兼职当导医 宣传奥运发送宣传品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团市委副书记李先忠分别来到通州区潞河医院站点、通州区教师研修中心、宣武区大观园站点等地方,慰问在岗服务的城市志愿者,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此外,在通州区教师研修中心和宣武区一家餐馆内,李先忠还慰问了因雪灾留京的外地务工青年,向他们询问生活情况,并给他们带去了年货。

  在潞河医院站点,城市志愿者的服务台搭在医院大厅,在宣传奥运的同时为患者提供导医、健康咨询等服务,志愿者也都由各科室值班医务人员担任。记者在站点看到,服务站点的桌子上除了有关于奥运及志愿者的宣传材料,还有各种健康宣传品,上岗以来已经发放了数千份。

  在站点服务台下面,保温瓶里一直装有热水,口渴或是需要服药的患者可以随时来这里喝到热水。志愿者窦纯瑶告诉记者,大年三十和初一两天来就医的患者非常多,大厅里取药的队伍排得很长,志愿者就当起了秩序维护员,一边引导患者找到窗口,一边维持秩序。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