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网球 > 2008中国网球动态

中国男网征战奥运难觅外教 待遇等合同条款为难

  本报讯 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百余天,中国男子网球队的外教仍然难觅。昨天中国网协副主任高沈阳表示,网协和外教仍在就待遇等合同条款进行协商。“我可以说的是,我们已经无限接近和对方签约了,但目前还没有正式确定,也就没办法公布。

  早在2007年底的广州中国网球大奖赛上,中国网协就曾表示,为男子网球队聘请高水平外教的工作在进行之中。如今外教依然难产,而距离奥运会比赛已越来越近。目前中国男子网球队中,排名最高的一对男双选手也只达到144名,远远达不到参加奥运会的积分排名标准。不过网协人士透露,中国作为东道主,应该可以拿到男双,乃至男单赛事的外卡。

  尽管如此,中国男网的奥运备战仍没有大的改变。从戴维斯杯开始,中国男网将开始一系列的比赛,为奥运热身,而热身赛也仍以国际网联举行的挑战赛为主。据高沈阳介绍,网协特别为于欣源和曾少眩这对男双搭档联系出国比赛。“可以说是出国打几周,回国练几周,然后再出国打比赛。”高沈阳告诉记者。由于目前两人排名位于144名左右,因此出国参赛也以参加挑战赛为主。“他们的水平,打ATP比赛也不现实,”高沈阳告诉记者,“水平落后这么多,没的打,早早就得淘汰回来,不如挑战赛,还能多打几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