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黄圣依春晚红发耀眼 奥运歌曲带动多变造型(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首次彩排造型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顺利降下帷幕。08年的春晚出现了两个“争议”镜头,一个是赵本山“亲吻”宋丹丹,这个镜头破了20多年春晚纪录,首次在语言类节目中出现了“吻”。另外一个争议镜头来自黄圣依染的一头粉色头发。

  黄圣依、梁咏琪的奥运金曲《天天向上》作为整场春晚的压轴节目,梁咏琪和黄圣依分别改变了春晚最后一次彩排备播的造型与服装方案,以一身靓丽劲爆的金银装亮相、压轴春晚,特别是黄圣依在造型上更进行了新创意,打破了央视春晚20年没有彩妆假发登场的纪录,黄圣依如粉妆未来战士般的盛装出场,一亮相在所有人惊讶之余,即获得满堂彩。

  但同时,这身造型也成为了春晚最有争议的一个镜头,春晚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歌舞表演者不能染头发,而黄圣依前晚为了配合黄金甲造型特别染了一头金黄色,据了解,当时陈临春看到黄圣依造型不自觉“哇”了一声,不过陈临春并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