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庆贺新春迎接奥运 纽约举办中国摄影家作品义卖

  新华网纽约2月8日电(记者 但凡)“庆新春、迎奥运、秀风景、献爱心”中国著名摄影家作品联展8日在纽约开幕,展品义卖和募捐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给中国雨雪灾区。

  美国数码摄影学会会长章爱龙在致辞中说,雪灾无情人有情,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家乡人民渡过难关出一把力。

他表示,只要团结一心,不管是雪灾还是水灾,什么困难都压不倒我们中国人。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副总领事郝晓飞随后对纽约华人的义举表示感谢。她说,目前中国的救灾工作已经取得初步成果,这是中国政府和人民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海外侨胞支援的结果。

  现场观众纷纷慷慨解囊,要用温暖融化中国的冰雪。美国江浙工商总会会长陈勤州代表中美超市当场捐款3000美元。

  为期3天的摄影展由美国数码摄影学会和美国江浙工商总会联合主办,是美国数码摄影学会今年成立后的首次展览。募捐活动得到了全美华裔共和党联盟主席苏丽凰、布鲁克林区长美中事务助理郑棋蓉等人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